木由雪

不定时更新

画的群友互动,大概就是rick们偶遇了,一起去喝酒,把morty们留在morty托儿所。

(ps:除了潮流morty个零认识,他们俩都不认识另外的冒险家morty。)

格1:

一起喊了“好久不见!”

富商rick“要不要去喝一杯?”

冒险家rick“好啊,我知道一家的烈酒很不错!”

潮流rick“那我们走吧!不过我们的morty该怎么办?”

格2:

富商rick“没事~交给morty托儿所啦~”

潮流rick“这个主意真不错。”

morty们“。。。。。”

格3:

潮流morty“嘿,你好我是潮流morty,想不到我们的rick会认识。”

冒险家morty“你好我是冒险家morty,我也没有想到。”

接着格4:

潮流morty“我是真没想到rick会把我们丢在这里。”

“会不会是不需要我了?”*小声

冒险家morty“他们都是rick,当然会自己跑去喝酒啦,我们还都是孩子。”

潮流morty“那你的rick也是一样吗,喜欢喝酒?”

冒险家morty“差不多啦。”

“后面的那位是?”

潮流morty“那位啊,我们认识,他叫零,不怎么喜欢说话。”

格5:

冒险家morty“我想我们到了,哇哦~好多morty”

潮流morty“是啊都是第一次来呢”


条2格1:

冒险家morty“我们要不要去玩一下?”

潮流morty“幼稚,你们去玩好了,我去那边等你们。”

格2:

冒险家morty“我闻到了冒险的气息!”

“去冒险喽!”

格3:

“芜湖!深水炸弹!”

格4:

散发不详气息的零逼走了其他morty。

格5:

鬼鬼祟祟玩旋转木马的潮流morty。

@鬼兀兀 @鸮 

评论(2)

热度(30)